close

娛樂中心/林呈育報導

本土疫情嚴峻,大家乖乖待在家,女星小S(徐熙娣)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也針對疫情喊話大家一起努力,「所有的醫護人員,辛苦你們了!誠摯的感謝」,同時也捐贈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、電動過濾式呼吸器(PAPR),怎料她突然發文驚吐「懷孕三個月」。

昨天端午節是小s生日,但她因為疫情不慶生。(圖/翻攝臉書)
昨天端午節是小s生日,但她因為疫情不慶生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小S善心獲得讚聲,昨(21日)卻發文寫下「懷孕」二字,究竟是否有喜事?原來她是PO出一張素顏照,笑說「不要看我現在人模人樣,可是肚子感覺像懷孕三個月」,表達宅在家一直吃卻沒在運動,才會囤積了不少脂肪,怎料網友還是把重點放在懷孕上,直喊「不會是許老四吧」、「懷的是男孩嗎」、「懷孕三個月臉還那麼小」。

小S說「肚子感覺像懷孕三個月」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小S說「肚子感覺像懷孕三個月」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對此,小S鄭重澄清「我跟我老公是清白的」,要大家不要誤會,不過肚子會感覺像懷孕3個月,或許是自己煮的料理太好吃,先前她有透露菜單,「我就那4、5道菜:玉米炒蛋或絞肉,絲瓜、空心菜、咖喱飯、鮭魚蒸飯、馬鈴薯燉肉、紅燒豆腐、蒸鱈魚、番茄炒蛋、紅酒燉牛肉⋯⋯,就這幾道」,意外讓粉絲讚她「這些菜可以有很多組合呀」、「這幾道菜就很可口了」、「已經很豐富了」。

小S澄清不是懷許老四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小S澄清不是懷許老四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其實小S在6月14日剛過43歲生日,她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題到,因為警告家人別送禮物,所以只收3個女兒送的手寫卡片,「我的生日願望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能夠跟家人在一起,就已經很滿足了」,老公許雅鈞則溫暖甜喊「祝福的就不多說了,但是感謝她所有的好」。

小S生日和家人幸福簡單過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小S生日和家人幸福簡單過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才爆替謝霆鋒生1子!王菲大肚照流出 飄孕味逛嬰兒用品店
認沒穿內衣丁字褲!辣模裙子太短了啦 一放大看光神秘部位
穿婚紗爬上床!閨密抖「不倫新郎」真相 新娘被鬧婚禮崩潰
31歲這麼辣!《甄嬛》浣碧清涼照露出來 真實身材全看光